司藍⭕空想旅團

写文自娱宅宅一枚,司是老司机的司。
同人侵权鉴定专家。

[忘羨]恋爱徬徨:补遗(蓝湛篇,没车)

[双生∙恋爱徬徨] 

--2018/1/9补充:这篇后来变一串火车了,补个车串连结(按故事时间顺序)--

双生  -->  双生:恋爱旁徨  --> 恋爱旁徨补遗  --> 二分之一香草  --> 秋日追记 --> 关于白色洋装 --> 双生:完结篇  

本篇没有主线剧情这种东西,介意者请自行回避。

没有驾照的也请务必自行回避~

---- 



后续补完2:蓝湛的场合

有人说蓝湛很可怜所以我...我还他两辆车。一辆还没出厂,十二月吧>///<

这是我在产粮活动贡献的最后一篇啦。

字數:1009



----正文开始-----


蓝湛一直记得那个仿佛让自己死而复生的,星期五黄昏。

魏婴失联的第四天,他忍不住向学校告了假,搭了许久的火车到云梦市寻人,却被冷冷放逐。回到姑苏的家时,他觉得心脏结了冰似地绝望,而蓝忘机早已多日未归。

姑苏第一男子中学。放学钟的最后一声已经响完许久,夕阳一旦陷落,冬季黑沈暮色随即压迫而来。

他神思不属地收拾了东西走出校门,放学时间已过,校门出入的学生只剩下社团活动比较迟的三三两两。他目不斜视地穿过稀落的人群,忽视耳边传来的细碎交谈声。

「好帅!」

「腿好长!」

「车也好帅!看那标志是玛莎拉蒂吧?真有钱啊。」

「不知道在等谁?」

真无趣……蓝湛心想,连一个眼角余光都不愿意移动。

「蓝湛!」清亮的音色划破他内心封闭的壳,像击破冰冷的障壁的银色箭矢,结冰的高墙破碎一地,璀璨晨光照亮狭窄的黑暗空间,将少年自绝望深渊中解放。

蓝湛不敢置信地回过头,得到一个他作梦都想念的笑容。

「魏……」他动搖着开口,被那人伸出漂亮的食指按住嘴唇,微笑着说:「我回来了。」

蓝湛贪婪地、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瞪着他。

魏无羨看他仿佛还在怀疑自己身在梦中的神情,想想应该给他下两剂猛药,拍了拍他的后背,温声道:「蓝湛,我喜欢你。换着说法:我心悅你,爱你,随便怎么你,还想天天和你上床,只要你回到我身边……」

话没说完,就被少年死死抱住,像要把人揉进骨血的力道。

「喜欢你……」少年把脸埋在他肩膀上,声音有些发颤,像从牙关里挤出字句。

「是。」魏无羨笑着点头,感觉到肩上有些湿意,他爱怜地抚摸着少年柔顺的黑发,低声说:「我喜欢你。」

「爱你……」

「是。」

「想要你……」

「是。」魏无羨抱着他,说:「我们回家吧?」

良久,蓝湛才放开箝制的手臂,顺从地让他牵着手上了车。

银色玛莎拉蒂在黑夜中急驰而过,像一颗转瞬即逝的流星。

晚餐后,跷班了两日的蓝忘机自觉走进书房里处理公事,蓝湛正襟危坐在那张魏无羨很喜欢的长沙发上,板着脸找人秋后算帐。

「那天,你不听我解释。」蓝湛低声控诉。

「那……那不是气坏了吗?」魏无羨心虚地说。

「但你听蓝忘机的。」蓝湛盯着他,一点也没放过那两人已经和好的事实。

「你们是同一个人吧。」魏无羨笑叹。

「那不同。」蓝湛毫不让步。

「……好吧,」魏无羨看着他,内心再强硬都被那浅琉璃色眸子里失而复得的委屈之色给软化,摸了摸他的头,往沙发上懒洋洋地一躺,大方地说:「任凭处置。」

「这可是你说的……」



(恋爱徬徨:真的完结啦~)

 


评论 ( 17 )
热度 ( 4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