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藍⭕空想旅團

写文自娱宅宅一枚,司是老司机的司。
同人侵权鉴定专家。

抽奖结果如P2-恭喜  @表白用心产粮的太太❤ 

谢谢大家彷佛写长评一般称赞我(害羞) 决定再选一条走我心的评论多送一本,见P3 ->  @温酒朝暮   

请两位私信我收件地址和想要的本子w

----

跟风来玩这个w 

我每次跟风都觉得好像事情会发展得跟我想像中不一样,所以顺便来抽个奖好了~

符合图片内容的评论,抽一个人,以下我的魔道本子随你挑一本w

 (现在应该有:无眠咒 / 底特律AU / 倒错穷奇 / 伯父你与蓝湛长得真像) 

邮费40rmb以内算我的~抽奖评论计算到北京时间2019/7/10 PM21:00 截止

然后因为我有开关注七天才能评论,

所以这就是老夫特粉丝福利没错了ヾ(´︶`*)ノ♬



评论 ( 122 )
热度 ( 17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