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藍⭕空想旅團

写文自娱宅宅一枚,司是老司机的司。
同人侵权鉴定专家。

[魔道x镇魂]忘羡v巍澜QA问答

沙雕快问快答,纯搞笑,请勿认真以此定型化角色。

----

背景音:很高兴请到最近火红的小说作品⟪魔道祖师⟫与⟪镇魂⟫的两对官方认证CP,请向lofter观众打个招呼?

蓝忘机:各位好,在下蓝忘机。

沈巍:各位好,在下沈巍。

魏无羡:大家好啊,我是魏无羡。

赵云澜:嗨,我是赵云澜。


Q:请问几位的攻受位置?

魏无羡:一开始就这么直白吗?(四处张望) 这里的尺度规范到哪里?

蓝忘机:攻。 

沈巍:攻。

赵云澜:意图为攻。

魏无羡:喔我懂了,意图为攻,结果通常是下面那个。

赵云澜(冷笑):我知道你也是。

魏无羡(坦率笑):我又没不承认。


Q:请问几位在作品里的身份,名号为何?

沈巍:大学语文科教授,地府人称斩魂使。

蓝忘机:姑苏蓝氏门下修道者,仙门人称含光君。

魏无羡:献舍重生战五渣,前世人称夷陵老祖。

赵云澜:特別调查处处长,前世人称大荒山圣。


Q:请问攻方一般如何称呼受方?

沈巍:云澜、阿澜、昆仑。

蓝忘机:魏婴。 


Q:请问受方一般如何称呼攻方?

魏无羡:蓝湛、忘机、湛儿、含光、二哥哥、蓝二哥哥,如此等等不一而足随时发明新的,我怎么叫他会害羞我就怎么叫。

赵云澜:沈巍、沈教授、沈老师、小巍、宝贝、大美人儿,如此等等不一而足随时发明新的,我怎么叫他会脸红我就怎么叫。



Q:听说在两部作品里,攻方都有等待行为,请问是如何?

蓝忘机(轻描淡写):他在乱葬岗消失之后,我等他回归,十三年间,问灵召魂不辍。

沈巍(轻描淡写):他元神被神农送入轮回后,我每世寻他,远远守护,数千年不辍。

魏无羡(震惊,转头问赵云澜):你家斩魂使什么身份?不会死吗?

赵云澜:他是鬼王成圣,算是一方大神。



Q:请问增进两对感情的有效助攻是何方人士?

沈巍(害羞微笑):特调处一干人妖鬼怪都很支持我,尤其感谢祝红通知我云澜的行踪和房号,以及黑猫大庆总是记得什么时候应该避免回家睡觉。

蓝忘机(垂眸掩饰):我的兄长很支持我,他提示魏婴去冷泉找我,也总是在云深不知处替我们打掩护,尤其感谢他之前在藏书阁外刻意引走叔父,才没洩漏我俩行踪。

魏无羡(傻眼):你家那个是温文儒雅的跟踪狂魔啊…… 

赵云澜(瞪眼):你家那个是端方雅正的闷声色狼啊……



Q:受方第一眼见到攻方的印象?

魏无羡:小美人,端方雅正,可惜是小古板。

赵云澜:小美人,俊美单纯,可惜是小鬼王。



Q:攻方第一眼见到受方的印象?

蓝忘机:俊俏风流的修仙少年,看一眼就移不开眼睛了。

沈巍(颔首):俊美无俦的上古神祇,看一眼就舍不得移开眼睛了。



Q:两方初次见面是怎样的情景?重逢又是怎样的情形?

沈巍: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之后就跟著他满世界走。重逢是在龙城大学的宿舍楼,他查案子从楼上窗户探出头来,我在楼下救了他手下,无预警见上了面。

蓝忘机(颔首):云深不知处深夜围墙下,惊鸿一瞥,之后跟他打了一架。重逢是在大梵山的树林里,他查案子吹笛退入树林,我听见熟悉的音律赶去,无预警见上了面。



Q:听说先告白的通常是攻方。你们两对是谁先告白?

沈巍:我先。

蓝忘机:我先。

赵云澜:我先。

魏无羡:我先。

四人面面相觑:…….

沈巍:云澜,万年前,你的元神守护大封时,在功德古木下,是我先说出口。

赵云澜:老实说我不记得了。我只知道,万年后,沈教授你想尽办法躲避我的勾引,最后我在自己家里抢先告白的,还当场拿出了房产证以表示真心诚意。

蓝忘机:魏婴,当时不夜天一役后,在山洞里,我……

魏无羡:对不起我不记得了。我只知道,重逢后,含光君你想尽办法回避我的引诱,最后我在观音庙门口抢先告白的,还当场承诺「天天」以表示真心诚意。



Q:请问受方有对攻方进行过灌酒的行为吗?攻方喝醉后,酒品如何?

魏无羡:没灌他,他自愿喝的酒。没想到是个一杯倒,酒品应该算好,但是酒后会突然诚实,对我什么都敢做。

赵云澜:没灌他,他帮我挡应酬。没想到是个一碗倒,酒品应该算好,但是酒后会突然诚实,对我什么都敢做。

沈巍:……

蓝忘机:……



Q:请问攻方有对受方进行过灌酒的行为吗? 

沈巍:没有,云澜是海量。

蓝忘机:没有,魏婴是海量。

赵云澜&魏无羡:知己,走,等会访谈完喝酒去!

沈巍&蓝忘机:不许。



Q:请问以桃花运来说,两人谁比较受欢迎?

沈巍(眼神阴沈):云澜。女下属暗恋他,在还没跟我在一起之前,交往对象一个接一个换。我真恨不得将那些和他在一起过的人都……

蓝忘机(目光冷淡):魏婴。他到处撩女同学,在还没跟我在一起之前,异性绯闻一个接一个传。我真恨不得将他关……

魏无羡:……我感觉自己有危险。

赵云澜:……我感觉我周遭的人有危险。



Q:受方在H的过程中有没有比较痛苦的事?

魏无羡:蓝湛缺经验,力气又大,一开始粗暴了点,时间也太长,对我的腰不太好。

赵云澜:沈巍缺经验,力气又大,一开始粗暴了点,时间也太长,我有腰肌劳损问题。

沈巍:……

蓝忘机:……



Q:承上题,受方怎么解决H的问题?

魏无羡:我博览春宫书,可以教他。

赵云澜:我博览各国片,可以教他。

沈巍:……

蓝忘机:……

沈巍&蓝忘机(起身抓人):访谈就到此为止吧,我有事找云澜/魏婴讨论。

赵云澜&魏无羡(被各自拉走):哎等等等——



号称魔道祖师第一助攻的泽芜君蓝曦臣走了过来,对摄影镜头温煦笑了笑:「由于诸多原因,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收看本节目。其余部分,由于无法通过审查,只好就此与诸位別过。呵呵。」

号称镇魂第一助攻的黑猫大庆也走了过来,对摄影镜头喵了一声,挥了挥肉垫,把萤幕电源按灭。


fin


评论 ( 22 )
热度 ( 162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