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藍⭕空想旅團

写文自娱宅宅一枚,司是老司机的司。
同人侵权鉴定专家。

一篇好可爱的文

橘子不给转载所以我要手动推荐一下这篇聂瑶:

【聂瑶】再造恋情 (都市傻白甜 一发文)

你以为不给转载我就无法宣传这篇的可爱了吗w哼哈哈

真是个可爱的故事,橘子你真是我遇到最可爱的女人! @妙蛙橘砸 

我觉得故事里传达出来的世界观和氛围多少代表作者的部分想法,而这篇故事很橘子,很现代,包含了很多谈恋爱不大顺利的小烦恼,但其实这些烦恼也没有占走整个人生的很大部分。

老聂的烦恼很老聂,他对恋爱的挫折轻描淡写但其实又认真诚恳地在意,这很真实,他相信努力采取行动和改变能让事情更好,然后他做。

太喜欢这个运动全能并且傻傻相信大家都应该运动的老聂了hahaha


我看这文的过程中一直在按右键把我觉得最经典的台词给复制下来,但我往下看的时候又会看到更可爱更经典的台词,然后一直右键个不停。

现在我按贴上:

”所以有时候再会social也是没有用的。你永远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哪怕你再忍耐,付出,都不可能。”

“也不用所有人都喜欢。”聂明玦说,”


嘿嘿,是这句啊w

几年后我一定不会记得这篇文章的名字,但我会记得酒吧的卤肉饭

还有莫名其妙就找到交往对象的瑶瑶。

他的温柔会有报偿,老聂的努力也会,然后他们在一起愉快地过日子。

愉快过日子!我觉得没有比这个结果更好的恋爱了!

轰轰烈烈、悲剧曲折高潮迭起都是一时,最后都要归于平日,而每天能够在一起愉快度日,这就是爱啊!


ps. 好想约老聂去跑步wwwww

评论 ( 5 )
热度 ( 14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