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藍⭕空想旅團

写文自娱宅宅一枚,司是老司机的司。
同人侵权鉴定专家。

嗯?我说建议禁商用有何不妥?

天上的曾爷爷啊,你曾孙女的id给人家写进论文里了!快来看啊!
虽然他好像是反对我的意思w
谢谢你这几天的科普并写了看起来好厉害的论文,我会好好拜读一下,过几天回覆你。

ps. 转载这篇的目的是希望对于侵害著作权议题的讨论可以正反意见并陈,并非是因为有人骂我,故意让朋友们帮我讲话的意思。

我之前写的意见在这:http://scientistr.lofter.com/post/1f0f03c0_1c5bcb346

老话提醒一句:人家正正经经、认认真真来讲道理,请务必不要在小论文底下留下各种负面情绪意见的评论,请理性讨论。不理性讨论支持博主大方删评。

bibi最后不会获得共识,讲理或许可以。



瑛作㊣提槍上陣:

最近我發什麼圖都會被屏,發個論文總行了吧 ( ´-`)y━・~

前幾天依序看了 @⭕️司蓝的空想旅团 及 @沙 太太的論點有些感觸,於是寫了一點點東西回應一下(呃可能也不算是一點點)。

注意:文長,請用學術腦讀,請理性討論,謾罵者拉黑。

评论 ( 33 )
热度 ( 1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