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藍⭕空想旅團

写文自娱宅宅一枚,司是老司机的司。
同人侵权鉴定专家。

[忘羨] 十三(一段脑洞)

科学怪人Paro,慎点。

---

魏无羨对待死人是很温柔的,唇边噙著盈盈笑意,轻柔抚摸他们青白冰冷的肌肤,像与自己的恋人说话般低声絮语。

因为他知道,生者无论狂妄、暴虐、猥琐、妒恨、丑陋,到死无葬身时,都是委屈的。

只要你懂他们的委屈,他们就愿意全心全意地为你奉献,直到血肉堕入污泥、枯骨化作斋粉。

多可爱。

像是平生只求一个知己。



蓝忘机睁开眼睛的时候,见到的便是这样的温柔似水。

笑盈盈地,带着橡胶白手套的手抚摸他的脸,柔声问道:「醒了?感觉还好吗?」

蓝忘机盯着他,心里有一股亲近他的渴望,无法压抑。

「不好?」魏无羨忧心道。

「主人,我的…主人。」蓝忘机顺着骨子里叫嚣的悸动说话。

「我叫魏无羨。」

「我知道。」

「你知道?」魏无羨讶异。

「你在我的心里,一直在。」蓝忘机回答。

「真没想到……蓝忘机居然暗恋我。」他笑。

「你唤醒了我。」蓝忘机说。

「嗯,你是尸体。我把你拼回来的。」他搔搔前额坦承道。

「……我很高兴。」

「但你不是原来那个人了。」魏无羨遗憾地说。

「为我取个名字。」蓝忘机要求,顿了一下,又补充道:「不要叫『随便』。」

魏无羨喷笑出声,怎么会如此了解自己。他真喜欢这个作品。

「那我叫你『避尘』。」

「好。」



评论 ( 10 )
热度 ( 2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