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藍⭕空想旅團

写文自娱宅宅一枚,司是老司机的司。
同人侵权鉴定专家。

[忘羡]含光君&老祖一日行程表(日常/出差版)

哄睡是很重要的日常事項。



【含光君的一日行程表/日常版】

5:00-7:00卯/静室:起床,梳洗 →院子:晨间锻鍊(基础功和剑法套路) →饭厅:早膳。

7:00-9:00辰/兰室:讲课 →厨房:给魏婴做早膳。

9:00-11:00巳/静室:喊魏婴起床(会花比较多时间,有时候自己也得陪床),陪魏婴用早饭,共同商量近期夜猎计画等安排。

11:00-13:00午/书房:与兄长和叔父研议宗族事务并分派工作 →饭厅:午膳。

13:00-15:00未/书房:处理族内事务公文。

15:00-17:00申/兰室:讲课。

17:00-19:00酉/(如果魏婴在云深)厨房:做晚膳 →静室:与魏婴一同用晚膳。(如果魏婴不在家) 饭厅:用晚膳 →书房:继续处理族内事务。

19:00-21:00戌/静室:洗沐 →读书及练琴。

21:00-23:00亥/静室:上榻就寝(实际入眠时间是亥时末,在那之前都在试图「哄睡」魏婴,大抵并不会成功)。

23:00-1:00子/静室:就寝。(如果前述哄睡没有耽搁的话。)(此时魏婴还不会认份睡觉,通常在静室外间看书或捣鼓些自己不知道的兴趣。)

1:00-3:00丑/静室:魏婴乖乖爬床睡觉。





3:00-5:00寅/静室:与魏婴一同就寝。


【魏无羨的一日行程表/日常版】

5:00-7:00卯/静室:睡。 

7:00-9:00辰/静室:睡。

9:00-11:00巳/静室:被蓝湛喊起床(企图不让他得逞,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会不惜色诱,弄不好会搞到腰痛) →用早饭,与蓝湛聊仙门八卦,顺便规划下次出门要去哪里玩。

11:00-13:00午/云深后山祸害兔子和小苹果,或下山逛街买天子笑。孩儿们若没课就带他们去户外进行妖魔鬼怪降服实作教学。

13:00-15:00未/同上。

15:00-17:00申/同上。

17:00-19:00酉/(如果回到云深)静室:与蓝湛一同用晚膳。

19:00-21:00戌/(如果来不及回家)外头用晚膳,回到云深 →静室:洗沐更衣(如果没有演变成鸳鸯浴的话会比较快)。

21:00-23:00亥/静室:如果演变成鸳鸯浴的话,通常这时候在跟蓝湛一起收拾残局。如果没有,那就是在榻上面对另一种会导致腰腿酸疼的问题。 

23:00-1:00子/静室:看新买的杂书(最近迷上一个叫一问三不知的匿名作者的系列作「霸道宗主俏仙督」),或捣鼓一点最近的法宝新发明。

1:00-3:00丑/静室:跟蓝湛一起睡。 

3:00-5:00寅/静室:睡。


霸道宗主俏仙督:订购走这里 https://sissi921.lofter.com/post/2d14b9_ee738864


作者讯息:





【蓝忘机的一日行程表/出差版】

5:00-7:00卯/静室:起身,梳洗 →院子:晨间锻鍊(基础功和剑法套路) →饭厅:早膳。

7:00-9:00辰/兰室:讲课 →厨房:给魏婴做早膳。

9:00-11:00巳/静室:喊魏婴起床(会花比较多时间,有时候自己也得陪床),陪魏婴用早饭,协助他著装,共同商量出差行程和路线图。

11:00-13:00午/云深不知处大门口规训石前:点齐人手,出发 →抵达夜猎地点,安顿人力并找好落脚点。

13:00-15:00未/夜猎地点:跟魏婴一起进行调查并取得情报。(通常是魏婴负责调度人手和詢問相關人等,自己只要陪他走走就好,这部分工作很轻松。)

15:00-17:00申/夜猎地点:跟魏婴一起分析情报、拟定计画,布局。

17:00-19:00酉/夜猎地点:与魏婴一同用晚膳。

19:00-21:00戌/夜猎地点:行动。(首要目标是护著魏婴安全,其次才是降服目标。)

21:00-23:00亥/夜猎地点:行动。(通常魏婴快搞定了,只要负责武力支援就好。)→收工,回落脚点。



23:00-1:00子/夜猎落脚点:洗沐、就寝。(此时魏婴还不会认份睡觉,通常还在看内容不明的书或捣鼓些自己不知道的兴趣。但夜猎费神费力,为了避免魏婴太劳累,通常会强迫他上榻休息,有必要就「哄睡」。)

1:00-3:00丑/夜猎落脚点:魏婴乖乖爬床睡觉。

3:00-5:00寅/夜猎落脚点:与魏婴一同就寝。(出差隔日会晚起一些。)


结论:含光君好忙,好贤慧,好帅。


图源:妙蛙太太/快看漫画/魔道祖师广播剧-卡牌游戏


评论 ( 62 )
热度 ( 2043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