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藍⭕空想旅團

写文自娱宅宅一枚,司是老司机的司。
同人侵权鉴定专家。

[忘羡/双道]底特律:小彩蛋

某日,云梦模控收到了一单订制仿生人的要求。客户来头很大,是无名山避险基金的老总抱山散人亲自要的仿生人,全客制,预算无上限。

江晚吟打电话给魏无羨:「啧,魏无羨,这一定是你的锅,你自己背!这什么可怕的订制要求!?」

魏无羨:「什么要求?」

江晚吟:「性別:男。身高:186至188公分。眼珠颜色:浅琉璃,发色:黑。性格:爱笑讨喜、活泼好动。智商要求:魏无羨。武装程度:蓝忘机。技能要求:会弹古琴、吹笛子,仿生人维修专业精通。……」

魏无羨转头看了墙上的万国日历:四月一日。很好。

「你回覆订单要求:从今天开始算,怀胎10月加18年,差不多就生好长大了。请耐心等待。」掛了电话,回头就撞进蓝忘机怀里。

魏无羨:「蓝湛?你什么时候来的?」

蓝忘机:「你说要生一个的时候。」

魏无羨:「生了我也没有要卖给无名山,你放心。」

蓝忘机:「真的想生一个?」

魏无羨:「……不,不是。你別当真!」



同日,白雪工作室也收到了一单订制仿生人的要求。客户来头很大,是无名山避险基金的老总抱山散人亲自要的仿生人,全客制,预算无上限。

晓星尘一边大笑一边把订单转给正在工作的宋子琛看。

「性別:男。身高:185至190公分。眼珠颜色:星空黑,发色:黑。性格:明月清风、傲雪凌霜。智商要求:宋子琛。武装程度:晓星尘。技能要求:厨师专业精通。……」宋子琛一目十行看完了要求,随手把邮件丟进垃圾筒。

阿箐:「什么样的订单?」

宋子琛:「本工作室不贩售仿生人。」

阿箐迅速把客服信箱垃圾桶里的信件翻出来看过一遍,於是一脸苦色。

晓星尘:「怎么?」

阿箐:「我怕你们生了儿子之后就不要我这个女儿了。」

宋子琛:「……不会。」

晓星尘:「不会生的。」

宋子琛:「这倒不一定。」


----

YA完结了,开心~~~

我终于要咸鱼去了!破关GO哈哈哈!

评论 ( 25 )
热度 ( 3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