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藍⭕空想旅團

写文自娱宅宅一枚,司是老司机的司。
同人侵权鉴定专家。

大家推荐的魔道的原著向长篇

筛选标准:

1. 完全不改动原不要任何会影响原著剧情发展的设定。

(例如早恋、ABO、如果XX已经知道OO、直接无理由穿越重生等等都不算,虽然我吃粮也吃得开心哈哈)

2. 长篇。

3. 已经完结。

---以下为大家推文符合前述1~3的作品---

[聂瑶]离魂 https://jiwoqinichengdeshibiantai.lofter.com/post/1ea0b85e_e89da22

(主观)简介:金光瑶回过神来,突然发现世界魔改(爆笑)

瑶瑶快要可爱死我了!!老祖羨也好可爱! 凶尸瑶特别暴躁可爱wwww


[长辈组]行至姑苏忽雪重 https://guigumianjun148.lofter.com/post/1f9bad99_efde0666

(主观)简介:罕见的长辈组故事~时间在原著前。

蓝启仁的部分我觉得描述得很深刻,值得一看。


[忘羡]倒错穷奇 https://scientistr.lofter.com/post/1f0f03c0_1284c004

(主观)简介:原著完结后很多年,魏无羡和江澄误触法宝结果回到穷奇道截杀的时间点。献丑了>////<


[双道]远朝归 

https://kumak.lofter.com/post/1df44a78_b4ce50a

双道的后续,两人终于在一起的HE。晓道长魂魄以暗示方式回到过去自己身上改变以前决定的故事。


[忘羡]寒山  —> 这里有神快拜!!!!!我可以再看十遍!

原著完结后非常多年,一座无名山上的忘羡后续~

https://kesing1219.lofter.com/post/1dcf07fb_11c2bcbc


[忘羨]鬼修金丹速成法 https://scientistr.lofter.com/post/1f0f03c0_1145d3a1

(主观)简介:已完结,时间在原著完结后。忘羡为了修金丹两人跑去蜜月旅行双修的故事。


----

这篇求文贴主要是非常想知道大家对于固定了原著内容的可能性之后,对各位人物之前/之后发展的想像是怎么样的。

因为很喜欢原著,某种程度来说,会想知道如何不去把原著的故事重来,而能继续HE或发展的可能性。

可是在这样的标准下,长篇粮好少呜呜呜求各路大佬投餵~~评论推荐或私信给我也行,谢谢!

-----



评论 ( 73 )
热度 ( 3319 )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